優等作品

小二作品
放假那天的事 by許○齊

小三作品
照片裡的故事 by張○旎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莊○宇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謝○澄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陳○希
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 by蔡○霖
照片裡的故事 by張○旎
照片裡的故事 by黎○妤

小四作品 
我的天才老爸 by韓○茵
我的萬能媽媽 by李○瑜
我的超級老爸 by許○恬
我的超級老爸 by陳○賢
解決問題的人 by巫○妮


小五作品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王○軒
一場比賽 by周○全
浪費水的啟示 by陳○喆 
一頓晚餐的啟示 by區○碩
一件小事的生活啟示 by盧○璇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朱○妤 


小六作品
我的童年記憶簿 by徐○喬
我的童年故事 by張○睿
童年回憶 by卓○辰

國二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徐○均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鄭○軒


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放假那天的事 by張○嘉

小三作品
照片裡的故事 by吳○庭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鄭○嘉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翁○柔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梁○珊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蔣○晴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丁○允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卓○喬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陳○均
照片裡的故事 by吳○庭
照片裡的故事 by吳○璇

小四作品
我的超級爺爺 by林○寬
我的萬能老師 by唐○萱
我的萬能媽媽 by蔡○紘
大家眼中的萬能爸爸 by廖○菲
我的超級老媽 by許○倢
幫我解決問題的人 by謝○恩
解決問題的人 by林○澄
解決問題的人 by胡○翎
我的超級媽媽 by陳○之

小五作品
一件事的啟示 by陳○勳 
一件事的啟示 by李○錡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梁○珊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顏○旭
一件小事的啟示 by朱○倪
一件事的啟示 by 郭○梣
一件事的啟示 by 黃○晴


小六作品
我的童年故事 by紀○穎
我的童年故事 by彭○音
又畫又寫的童年故事 by鄭○其
我的童年故事 by戴○瑜
我的童年地圖故事 by范○誠
我的童年地圖故事 by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