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我的藏寶圖 by昌○彤
我的藏寶圖 by林○妡

小三作品
我寫很酷的同學 by涂○智
溫暖的禹晴 by程○珍 
愛漂亮的姊姊 by卓○羽 
愛生氣的同學 by吳○萱 
愛生氣的弟弟 by呂○潔 
懶惰的爸爸 by卓○羽
厲害的文齊 by張○嘉

小四作品
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徐○晴
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戴○宇
波斯市場 by謝○澄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丁○允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鄭○嘉  
波斯市場 by王○睿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吳○璇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莊○宇

小五作品
我的愛心樹 by張○臻
看〈愛心樹〉,我想...... by巫○妮
看〈愛心樹〉,我想...... by賴○勳
看〈愛心樹〉,我想...... by
陳○茜 
看愛心,我想... by張○暢
看「愛心樹」我想...... by胡○翎
看〈愛心樹〉我想 by鍾○耘


小六作品
和同學開心的一天 by王○璇
去台北的竹子裡 by張○睿
一次同學間的大吵 by鄭○懋
鹿港──龍山寺 by黃○珍  
下雨天上學 by吳○成 
塞車的路上 by陳○勳 
下雨 by曾○翔
可怕的假日作業 by朱○昕
刺激的四百公尺接力 by吳○庭

文言心白話情 
一次贏的經驗 by趙○炘 
一次贏的經驗 by鄭○芝

國一作品
談擇友 by潘○穎

國二作品  
分析「三峽之秋」 by鍾○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