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我所知道的頂埔路 by古○涵 
我家附近一條街 by呂○潔 
我家附近有一條街 by卓○羽 
我家附近一條街 by邱○安 
我家附近一條路 by蔡○瑄
我家附近的一條街 by昌○彤
我家附近有一條路 by程○珍
我家附近的一條街 by涂○智

小四作品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莊○晴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陳○霏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吳○庭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陳○均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陳○希 
一堂感觸遊戲 by吳○翰 
一堂感觸遊戲的課 by卓○喬 
一堂感觸遊戲的課 by許○銘 
一堂感觸遊戲的課 by戴○宇 
一堂感觸遊戲的課 by王○睿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潘○云

小五作品
我最害怕的事 by王○瑄
最害怕的事 by郭○維
我最害怕的事 by廖○菲
最害怕的事 by巫○妮
最害怕的事 by李○理
最害怕的事 by陸○穎 
害怕的一件事 by彭○諺 
害怕的一件事 by劉○廷
我最害怕的事 by翁○倫
最害怕的事 by蘇○帆

小六作品
煙火 by張○歆
煙火 by曾○璇
煙火 by鄭○懋 
成功方程式 by吳○成 
同學的成功方程式 by張○瑄 
爸爸的成功方程式 by陳○勳
同學的成功方程式 by吳○倪
成功的方程式 by倪○浩
爺爺的成功方程式 by陳○玄
同學的成功方程式 by陳○辰
X+Y+Z成功的秘訣 by陳○麟 

國二作品 
生活物質匱乏可以豐富一個人的精神嗎? by黃○琦 
生活物質匱乏可以豐富一個人的精神嗎? by蔡○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