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我的火龍屋 by蔡泓哲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王靖雲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許博翔
奇特的妙妙屋 by洪健翔
神奇的妙妙屋 by謝沄澐

小五作品
首次做鬆餅 by楊笠笙

小六作品
我們家的生活家 by陳昱傑
我們班的大總統 by簡行謙
他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by林冠宏
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by鄭薏軒

青少年A班
十八尖山的春天 by鄭欣倫
小溪邊的春天 by謝承錡
新竹的春天 by李昀臻
新竹的春天 by游博雅
新竹的春天 by楊立渝

青少年G班

猜 by康景棋
猜 by賴冠銜

青少年E班
最遙遠的距離 by胡欣然
遙遠 by張若瑜
遙遠的距離 by曾宥儒

英文作品
The girl and I by Paula
The stupid human by Hen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