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評論一則新聞事件 by林恬寧
評論一則新聞事件 by郭旻軒
評論一則新聞事件 by劉芸瑄
拿放大鏡看一則新聞 by蔡佳勳
拿放大鏡看一則新聞 by羅國碩
我看新聞 by陳弈蓁

小四作品
一場辯論賽 by游淳安
一場辯論賽的心得 by羅郁琦

小五作品
青蛙與牛 by曹怡婷
青蛙與牛 by莊育涵
牛、青蛙、大象 by葉卓翰
牛和青蛙 by蔣毓庭
欣賞創作與聯想 by陳璿筑
欣賞創作與聯想 by楊立安
欣賞「小松鼠的不一樣」 by林庭暐
欣賞小木偶的需求 by蔡筠孜
評論蔡筠孜的文章 by鍾宛臻
評論官予雯的作品 by蔡秉勳
環保寓言 by李軒
奇奇的考試 by童靖雯
姐姐的減肥計畫 by鄒鈺玫
我的功課成績 by賴姿羽

小六作品
大隊接力比賽 by彭宥綸
土裡的沉睡者 by劉欣宇
新班級 by吳玟蓁

青少年A班
「堅持到底」讀後感 by鄭薏軒
「拍賣會場上的小男孩」讀後感 by吳錞珈
「拍賣會場上的小男孩」讀後感 by張至溱
「拍賣會場上的小男孩」讀後感 by梁至皓
「拍賣會場上的小男孩」讀後感 by曾子芸
「拍賣會場上的小男孩」讀後感 by曾子庭

青少年G班
建築與記憶故事 by林彥豪
建築與故事 by張育齊
建築與回憶 by李偉豪
那間老房子 by溫重翰
建築與記憶故事 by繆雨玲
建築與記憶故事 by柯玟伃
甜蜜小窩 by楊立渝
建築與回憶 by鍾嘉柔

青少年E班
我看古今的兩位女性 by高偉倫
我看兩位女性 by張若瑜
我看兩位女性 by黃品禎

英文作品
Pros and Cons of games by Henry高
A Better Tomorrow by Alan
A Better Tomorrow by Victoria
Are Electronic Games Harmful by Jona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