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是枝筆 by賴宥晴

小三作品
特別的一句話 by許辰宇
特別的一句話 by劉芸瑄
特別的一句話 by郭旻軒
我有話要說 by王則穎
我有話要說 by張萬成
我有話要說 by黃思肜
我有話要說 by劉雨昕
我有話要說 by賴瑀辰
我有話要說 by鍾安妮

小四作品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高依綾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溫雁荻
媽媽的難題 by劉旻耘
姐姐的難題 by何浩文
我的難題 by林宏諭
鉛筆心中的話 by賴冠霖
爸爸的難題 by蔡宥嫻

小五作品
時間 by張琳
時間 by鄭至媛
流水般的時間 by楊晉愷
時間老人 by賴姿羽
時間老人 by梁登為
如果我是一枝鉛筆 by陳宥蓁
時間 by劉雨潔
時間 by陳璿筑
時間老人 by劉宇傑
流水般的時間 by陳宇倫
變化前後 by彭子珊
時間魔術師 by劉正翔
時間老人走過以後 by馮天揚
變化前後 by鍾宛臻
當時間老人走過
時間老人 by黃品倫

小六作品
爺爺謝謝您 by林冠融
一段人生的訓話 by林晏鴻
意外相見 by楊笠笙
警衛伯伯 by劉欣宇
拔河 by陳冠樺
語文競賽 by張昀登
打躲避球 by林子耀
選市長 by曾詩芸

青少年A班
說「是」的時候 by唐敏騏
說「是」的時候 by羅嵩淵
瞎子點燈─白費蠟燭 by何冠儒
貓哭耗子假慈悲 by李承嶧
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by張至溱

青少年G班
犯錯的時候 by林家頤
犯錯的時候 by紀俊宏
犯錯的時候 by張育齊
犯錯的時候 by林芳榆
犯錯的時候 by彭子家
犯錯的時候 by王孟虹
犯錯的時候 by洪珮弦
孰能無過 by楊立渝

青少年E班
付出代價 by高偉倫
靠自己 by康景棋
誰來做? by張瀚元
幸福的代價 by游季庭
捍衛 by黃郁庭

英文作品
Geneva Rocks by Daniel
Geneva Rocks by Sandy
The Autumn Colours and Flavours of... by Henry高
Kenting by Jenny
Circle by Cathy 
by Victoria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