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採草莓 by陳安琪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周芷嫺
理想的我 by蔡維怡
理想的我 by楊笠辰

小四作品
向品潔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蔡宥嫻
向爺爺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林宏諭

小五作品
我的雨傘 by吳泓諭
把愛傳出去 by陳芊如
一瓶充滿愛的牛奶 by鍾宛臻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官予雯
一件小事的啟示 by黃縕柔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王瀚睿

小六作品
我認識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老闆的熱忱 by林冠融
心平不急躁 by林晏鴻
愛說教的哥哥 by林祐婕
敷衍、興趣 by楊笠笙

青少年A班
關懷弱勢 by吳錞珈
照亮角落 by姜岳岑

青少年G班
簡單生活 by紀俊宏
簡單生活 by張珉
快樂是什麼? by劉諭靜

青少年E班
回頭看 by黃郁庭

英文作品
Life in Aurelia by Daniel
Planet Aurelia by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