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生活記事 by蔡易庭
生活記事 by張峻睿
生活記事 by張宸綱
生活記事 by王楷睿
一百年的回憶 by呂振嘉
多采多姿的一百年 by李昀蓁
回顧一百年 by楊郁慧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吳允程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李震遠
最喜歡的文章 by林恬寧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黃睿宇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林佑諺
一篇文章 by蘇逸晞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沈詠霖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蔡佩珈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蔡宜軒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陳品睿

小五作品
為什麼我要上大提琴課呢? by羅英瑞
為什麼我要出去玩 by羅怡貞
嚴重的傷口 by鄭承哲
畢業 by楊雨宸
令人害怕的車禍意外 by林昱維
你在思考嗎? by王靖雲
御鵬同學在想的事 by江佳諭
某人常常想 by張紫琳
原來是這樣呀! by黃御鵬
如果我不是人...... by謝昀芸
發現問題與思考 by高依綾
發現問題與思考 by黃采緹
發現問題與思考 by劉軒瑋
發現問題與思考 by盧倢筠
吵架 by溫雁荻
為什麼我要生病? by游淳伊
為什麼我不小心一點呢? by黃郁潔
痛苦帶來的教訓 by李尚耘

小六作品
松鼠的冒險之旅 by洪佳廷
幸運的鐵証 by蔡宛倫
因果和轉折句 by邵湘芸
因果和轉折句 by陳璿筑
因果和轉折句 by蔡筠孜
老姐 by黃縕柔

青少年G班
無米樂,媽媽樂 by吳錞珈
即使再痛,也要記得微笑 by張至溱
熱愛工作 by曾子芸
所謂磨鍊與承受 by鄭薏軒
專注付出 by何冠儒

英文作品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