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划船 by李昀
假期的一件事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張珮檱
「我」是誰? by陳淳仁
理想的我 by曾威麟
理想的我 by張祐誠
我自己 by陳國淵
理想的我 by王于晏
理想的我 by周聖婷
理想的我 by林紘伍
理想的我 by蔡瑀恩
理想的我 by吳沛穎
理想的我 by謝惟羽

小四作品
媽媽的手機 by王楷睿
我的心肝寶貝 - 電動 by張峻睿
我和娃娃們 by盧愛群
家人的寶貝 by周莉蘋
我的筆記型電腦 by章竣雲
全家的寶貝 by廖翰博
爸爸的車子 by呂振嘉
媽媽心愛的項鍊 by李昀蓁
媽媽的戒指 by徐伊瑾
我的寶貝 by張新芸
我的寶貝 by林欣樺
家人的寶貝 by柯彥宇
家人的寶貝 by張宸維
大家的寶貝 by張維中
我的寶貝 by黃馨葳
我的寶貝 by黃馨霈

小五作品
游泳的樂趣 by陳苑妤
我學到的事 by歐陽良侑
我的羊毛氈學習經驗 by周芷嫺
我的小提琴之路 by林佑諺
英文作文的學習經驗 by胡庭緯
我的羽球學習經驗 by陳奕蓁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朱致維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潘名祺
辛苦的游泳課 by江韋翰
難忘的畫畫課 by李宣誼
有趣的組機器學習經驗 by梁崴鈞
學騎腳踏車的經驗 by楊詠婷
難忘的游泳課 by蔡宜軒
一次難忘的學習經驗 by賴美伃

小六作品
我所知道的理論&行動家 by王靖雲
理論與行動 by江佳諭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黃御鵬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 我的奶奶 by蔡宇翔
節儉的人 by曾子騰
我認識的理論家 by吳蕙旻
我認識的理論家 by蔡湕辰

青少年A班
古語今用 by吳瑞猷
古語今用 by陳璿筑
我相信「凡事盡力而為」 by張琳
我反對以身作則 by張豐瑾
我反對助人為快樂之本 by彭凱
我相信 by蔡筠孜
我相信「凡事盡力而為」 by蔡霈縈
救人一命造七級浮屠 by楊立安

青少年G班
一部收錄音機的自述 by林采蓁
一部錄音機的自述 by陳冠樺

青少年E班
諸葛亮給我的一封信 by連祈碩
諸葛亮給我的一封信 by蔡鎧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