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初階班
我是一隻貓咪 by李昀
我是一隻大白虎 by陳瑩修
我是一隻小白兔 by黃昱璇

小三作品
下課十分鐘 by張珮檱
下課時間 by陳淳敏
充滿聲音的一天 by洪瀅媗
充滿聲音的一天 by蔡典伯
吵鬧的下課 by呂嘉澤
熱鬧的菜市場 by周聖婷
熱鬧的菜市場 by張雅涵
熱鬧的下課十五分鐘 by黃颽蓁
下課十分鐘 by董睿群
下課十分鐘 by李叡旻
下課十分鐘 by沈芝羽
下課二十分鐘 by龐成妤

小四作品
夏天的森林 by李孟真
春天的晚會 by胡育豪
秋天的楓林 by周莉蘋
花園裡的家 by陳芷嫻
花園裡的家 by陳芷誼
花園裡的家 by王禹斌
花園裡的家 by李若華
花園裡的家 by郭昱良
夏天的海邊 by呂哲儀
春天的花園 by張家豪
媽媽的花園裡 by陳芊瑀
春天的公園 by廖振安
夏天的海邊 by蔣宛儒
天上的世界 by王越緯
花園裡的社區 by柯彥宇
花園裡的家 by徐竣霆
熱鬧的花園 by黃虹禎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苑妤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曾志騏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黃庭婕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歐陽良侑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蔡維怡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王靖瑜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周芷嫺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胡庭緯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乃文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奕蓁
我在乎!我能夠!我能改變! by蔡佩珈
我最在乎的人 by周瑀凌
可以不要再亂罵人了嗎? by李宣誼
可以向我們道歉嗎? by梁崴鈞
可以減少補習的次數嗎? by陳亭維
可以不要生病嗎? by楊詠婷
I care, I can, I change by蔡宜軒

小六作品
假如我是演說者 by羅怡貞
假如我要畢業致詞 by徐妤瑄

青少年A班
從胡適的一首詩寫起 by吳瑞猷
胡適的詩 by溫雁荻
讀書之樂 by李鎮泰
讀書之樂 by張琳
讀書之樂 by蔡霈縈
讀書之樂 by江柏儀
讀書之樂 by張豐瑾
讀書之樂 by曹怡婷
讀書之樂 by楊立安

青少年G班
不乖 by林采蓁
不乖 by陳冠樺
不乖 by黃昭蓉
不乖: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 by鍾淳文

英文作品
Saving Endangered Animals by Janice
Saving Endangered Animals by John
Saving Endangered Animals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