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寫作
我的小飛機 by李昀
小飛機的旅行 by姜名孺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蔡典伯
好笑的豆豆先生 by張珮檱

小五作品
特別的我 by張峻睿
特別的我 by盧愛群
特別的我 by謝承諺
特別的我 by李采姈
特別的我 by周莉蘋
特別的我 by俞芷妍
特別的我 by柯彥宇
特別的我 by李昀蓁
特別的我 by徐伊瑾
特別的我 by徐若寧
特別的我 by李亞綸
特別的我 by林欣樺
特別的我 by徐竣霆
特別的我 by黃廷睿
特別的我 by蔡承憲

小六作品
學習改變了 by郭品頡
游泳 by郭晉
看法改變了 by陳瑋哲
改變 by朱致維
改變 by陳泓瑋
怪怪的辣椒 by江韋翰
改變 by梁崴鈞
我的音樂旅程 by楊詠婷
怪怪的青椒 by蔡宜軒
我想養狗 by陳奕蓁

青少年A班
國王的新衣 by蔡昀蓉
國王的新衣 by江佳諭
學騎腳踏車的恐懼 by徐妤瑄
會吃小孩的兩輪「腳踏車」 by陳昀揚
挑戰自己 by黃郁潔
我變勇敢了 by黃詠姍

青少年B班
從國王的新衣講起 by溫雁荻
國王的新衣 by黃霈潔

青少年G班
電視的存亡? by曹怡婷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by連祈禎
禁止或改變自我 by羅嵩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