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寫作
我有話要說 by李昀
我有話要說 by姜名孺
我有話要說 by洪苡云
我有話要說 by林品辰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呂岱耘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洪瀅媗
我家的女主人 by張珮檱
我的爸爸 by陳妍希
我家的男主人 by王于晏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右祥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書瑀
我家的男主人 by簡均嬡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沛穎
我家的男主人 by沈芝羽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雯新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凱傑
我家的男主人 by魏文厚

小五作品
家人的生肖和星座 by周莉蘋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俞芷妍
我和家人的生肖與星座 by柯彥宇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黃巧蓁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李昀蓁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徐伊瑾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廖振安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蔣宛儒
我的生肖和星座 by林欣樺
我和家人的生肖 by陳立曦
我的生肖與星座 by黃廷睿

小六作品
紅髮安妮 by陳瑋哲
紅髮安妮 by劉世捷
紅髮安妮 by蘇宣帆
走入畫中 by江韋翰
走入畫中 by楊詠婷
走入畫中 by賴瑀辰
走入畫中 by朱致維
走入畫中 by徐珮儀
走入畫中 by胡庭緯
走入畫中 by周瑀凌
走入畫中 by陳奕蓁

青少年A班
犯錯的時候 by江佳諭
犯錯的時候 by吳蕙旻
犯錯的時候 by黃霈潔

青少年G班
交大之美 by江柏儀
我在新竹土生土長 by曹怡婷
我們的家 - 風城 by陳品蓁

英文作品
Presents by Gary
Presents by Charles
Presents by Claire
Presents by Phoebe
New National Flag by 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