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作品
生活中的大小事 by江承軒
生活中的大小事 by昌弘詒
生活中的大小事 by姜名孺
生活中的事 by逄宏毅
我的日記大豆藤 by王歆華
看煙火 by古嘉豪
出去玩 by汪靖蓉

小四作品
媽媽 by張珮檱
媽媽 by陳妍希
媽媽 by陳瑩修
勝利 by張凱恩
幻想中的城堡 by黃祺鈞
可怕又危險的戰爭音樂 by魏文厚
充滿母愛的巫婆 by王于晏
三個笨小偷的故事 by李品蓉
邪惡的火女巫 by林紘伍
改編睡美人 by王靖彣
悲傷的國王 by呂佳穎
三個自以為聰明的小偷 by劉凱傑

小五作品
校園大搜奇 by劉忻卉
開學的事 by張峻睿
猜猜我的寵物是誰 by周莉蘋
我的願望 by黃巧蓁
我的寵物 by呂哲儀
我的寵物 by李亞綸
主人的寵物 - 小花(金魚) by李昀蓁
誰寵誰誰愛誰 by胡育豪
誰寵誰誰愛誰 by徐伊瑾
誰寵誰誰愛誰 by徐若寧
我的寵物 by陳芊瑀
猜猜我是誰? by葉品辰
我是一隻馬 by廖振安
我的寵物 by王越緯
我的寵物 by李孟真
我的寵物 by林欣樺
我的寵物 by張維中
我的寵物 by郭昱成
我的寵物 by陳立曦

小六作品
公主的項鍊 by陳瑋哲
美德 by黃睿宇
神奇吹笛人 by葛家瑀
高爾斯華綏《美德》 by歐陽良侑
煙火 by江韋翰
煙火 by李宣誼
煙火 by張新芸
煙火 by梁崴鈞

青少年A班
起霧 by朱恩嫻
霧 by江佳諭
霧 by黃霈潔
霧 by蔡昀蓉
霧 by黃郁潔
霧 by黃御鵬
霧 by吳瑋倫

青少年E班
錢鍾書《貓》 by李峻禎
譬喻的一切啟發 by陳冠樺

英文作品(初級)
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 by Chloe
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 by Deimos
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 by Esther
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 by Phobos

英文作品(中級)
Rules of School by Jenny
Rules of School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