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作品
有趣的季節 by昌弘詒
動物的聲音 by林昱翰
電腦 by張新蕾
數字詩 by王歆華
數字歌 by王歆維
過新年 by古嘉豪
數學的符號 by呂岱耘
過新年 by汪靖蓉
數字詩 by溫曉愛
海邊 by柯俊安
月亮 by孫信承
海邊 by黃郁涵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陳妍希
我有話要說 by陳淳仁
我有話要說 by陳瑩修
我有話要說 by王于晏
我有話要說 by林紘伍
我有話要說 by許苡柔
我有話要說 by王靖彣
我有話要說 by何盈蓁
我有話要說 by吳沛穎
我有話要說 by劉凱傑
我有話要說 by黃颽蓁
我有話要說 by蔡典伯

小六作品
海鷗強納生 by林佩蓉
不一樣的海鷗生活 by陳苑妤
旅程 by黃庭婕
海鷗強納生 by黃睿宇
海鷗強納生 by劉世捷
海鷗強納生 by王則穎
堅強的海鷗 by李沛芠
我是岳納珊 by林品妤
天地一沙鷗 by張乃文
海鷗的旅行 by張卉玗
天地一沙鷗 by陳奕蓁
強納生在想... by李宣誼
強納生在想... by張新芸

青少年A班
走入梵谷的畫中 by王乃綸
走進梵谷的畫 by朱恩嫻
走進梵谷的畫 by江孟潔
遇見梵谷 by朱長偉
遇見梵谷 by黃郁潔
遇見梵谷 by黃詠姍

英文作品(初級)
Comparing Things by Christine
Comparing Things by Esther

英文作品(中級)
Staying Or Moving by Jenny
Staying Or Moving by Tim
Staying Or Moving by Johnny
Staying Or Moving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