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作品
設計一份尋寶圖 by江宜軒
藏寶圖 by江承軒
神秘的藏寶圖 by昌弘詒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王歆華
學校的藏寶圖 by呂岱耘
一份藏寶圖 by汪靖蓉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楊睿軒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吳瑋昕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柯俊安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陳晏寧

小四作品
好戲開幕囉! by張宸銘
好戲開幕囉! by陳妍希
好戲開鑼囉! by陳淳仁
好戲開鑼 by王靖彣
一起來演戲 by萬祐嘉

小五作品
DIY by王睿群
DIY by張峻睿
動手做 by劉忻卉
我會自己動手做 by蔣宛儒
DIY by謝承諺
DIY海洋相框 by江姿瑩
番茄炒蛋DIY by李采姈
洋蔥炒蛋DIY by馬懷恩
愛玉DIY by陳雲如
馬卡龍DIY by李昀蓁
肥皂DIY by徐伊瑾
迷迭香餅乾DIY by陳芊瑀
樂高DIY by廖振安
水餃DIY by羅宇程
水餃DIY by黃廷睿

小六作品
痛苦的記憶與我的成長 by陳苑妤
痛苦的經驗 by黃慈瑋
痛苦中成長 by歐陽良侑
痛苦的經驗與成長 by蘇宣帆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李佳瑀
痛苦的記憶與成長 by林佑諺
痛苦與成長 by謝惟堯
痛苦與成長 by張新芸
痛苦與成長 by黃思肜
多次的痛苦 by楊笠辰
痛苦與成長 by楊詠婷

青少年A班
貧窮問題 by黃郁潔
貧窮問題 by黃御鵬
貧窮問題 by黃詠姍

青少年G班
我愛台灣,我反對核 by朱祥嘉
我愛台灣,我挺核能 by李鎮泰
我愛台灣,我反核 by曹怡婷
我愛台灣,我反對核能 by陳芊如
我愛台灣,我力反核能 by羅嵩皓

青少年E班
在雨中 by葛家徹
在雨中 by曾冠瑜
在雨中 by陳冠樺
在雨中 by李峻禎

英文作品(初級)
Compare your life last year and that this year by Anderson

英文作品(中級)
Cafe Portrait by Jenny
Cafe Portrait by Johnny
Cafe Portrait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