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豬肥肥上學記 by林岳生
三隻動物上學記 by張嘉恩
小貓咪咪上學記 by黃羿禎
小豬胖胖上學記 by賴宥綸
悲慘的一天 by蔡承達

小四作品
作品討論會 by王歆華
作品討論會 by呂岱耘
作品討論會 by汪靖蓉

小五作品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事物 by王于晏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事 by林佩妮
與我生日相關的事 by黃颽蓁
與我生日相關的事 by王靖彣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事 by吳沛穎
我生日相關的人與事 by陳奕君
我生日相關的事 by陳雯新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或事 by楊宜庭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與事 by龐成妤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與事 by黃靖棻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與事 by董睿群

小六作品
貪心的下場/好心有好報 by鄭宸琪

青少年A班
我的收藏品 by王則穎
我的一隻手錶 by張乃文
我的收藏品 by蔡駿榆
我的收藏品 by蕭辰翰

青少年G班
記憶的味道 by王孟妤
那記憶中的美好 by王孟婕
我看森下典子《記憶的味道》by江佳諭
我看森下典子《記憶的味道》by吳蕙旻
我看森下典子《記憶的味道》by陳咏恩
記憶的味道 by蔡昀蓉

青少年E班
餐桌上 by官予雯
餐桌上 by陳芊如
餐桌上 by洪辰翰
餐桌上 by翁昊丞
餐桌上 by張紫琳
餐桌上 by莊哲維
餐桌上 by溫雁荻

英文作品(中級)
Privacy by翁昊丞
Privacy by劉又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