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們一起搓湯圓 by黃愉恩

小三作品
生活日記 by黃暐軒
生活記事 by謝維芸
生活記事 by鍾耀緯
年度精彩大事 by陳孜涵
一件痛心的事 by張芳境
一○三年「痛心獎」事件 by陳竑齊
終於得到我第一個獎牌 by蔡承達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張新蕾
我的小心願 by汪靖蓉
我的小心願 by呂岱耘
我的小心願 by蔡旻恩
我的小心願 by陳宇翔
我的小心願 by孫信承
我的小心願 by周峻葳
我的小心願 by吳瑋昕
我的小心願 by林鈺添
我的小心願 by李昀

國小進階班
我的小心願 by謝承佑
我的聖誕小心願 by楊雅羽
我的小心願 by陳依賢
我的聖誕願望 by姜名孺
我的聖誕心願 by林芳宇
我的聖誕禮物 by江承軒
我的聖誕小心願 by江宜軒

小五作品
我常常在想 by蔡典伯
我常想 by黃祺鈞
我常常思考 by曹宸浩
自言自語 by蔡翊安
我在想 by陳國淵
我在想 by張淮碩
我常在想 by簡邑丞
我在想什麼 by陳淳敏
我常常這麼想 by陳淳仁
我常常這麼想 by陳妍希
我這麼想 by呂佳穎
常常想的事情 by陳雯新

小六作品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蔡承憲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吳懷寧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鄒少桐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陳立曦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馬懷恩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徐萱婷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陳雲如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林雋哲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吳庭妍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江承希

青少年A班
人物描述 by王則穎
人物描述 by李沛芠
人物描寫 by張乃文
人物的描述 by陳品慈
人物描寫 by陳奕蓁
人物描寫練習 by蔡翊瑄
生活中的老人 by蔡維怡

青少年G班
我害怕自信的人 by蔡昀蓉
我害怕豁達的人 by黃御鵬
我害怕努力的人 by黃郁潔

青少年E班
假如世事是盤棋 by陳彤縈
世事一盤棋 by陳芊如
假如世事是一盤棋 by曾冠瑜
假如世事是一盤棋 by鍾淳文
假如世事是一盤棋 by黃品禎
假如世事是一盤棋 by曹怡婷
假如世事是一盤棋 by吳錞珈

英文作品(初級)
If I could see the future... by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