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陳威圻
學校裡的日記 by曾意婷
學校裡的日記 by陳嘉君

小三作品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林家愉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曾圓詠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劉律德
我的超強小屋 by劉晨緯
我的神奇屋 by樊佳瑄
圓形的房子 by蔡承達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林羿緹

小四作品
向朋友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古嘉豪
一張卡片 by李昀
一張賀年卡 by林郁程
一張賀年卡 by林鈺添
寄一張賀年卡給媽媽 by姚宣辰
一張賀年卡 by陳品蓁
向承翰介紹一張卡片 by柯俊安
一張卡片 by林柏穎
一張卡片 by陳宇翔

國小進階班
我最喜歡的一張卡片 by江承軒
一張無法忘懷的卡片 by林芳宇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林彥廷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姜名孺
一張讓我和我的朋友更加認識的一張卡片 by陳柏翰
一張讓我永生難忘的卡片 by楊雅羽
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蕭海呈

小五作品
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鄭伊荏
生活小事的啟示 by簡邑丞
抹茶拿鐵 by王靖彣

小六作品
生肖與我 by朱軒正
生肖與我 by吳庭妍
生肖與我 by林雋哲
生肖與我 by張峻睿
生肖他與我 by劉君彥
生肖他與我 by羅庭庭
生肖與我 by周莉蘋
生肖與我 by徐萱婷
生肖與我 by馬懷恩
生肖與我 by陳立曦
生肖與我 by李昀蓁
生肖與我 by陳芊瑀
生肖與我 by葉品辰
生肖與我 by鍾承祐
生肖與我 by翁捷妮
生肖與我 by吳懷寧

青少年A班
家 by王則穎
我的家 by王景誠
家 by張乃文
我的家 by張卉玗
我的家 by梁育瑄
我的家 by陳依德
我的家 by蔡維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