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雪人和小男孩 by余昊威
鳥雪人 by陳威圻

小三作品
愛冒險的小鰻魚 by林映君
愛冒險的小金魚 by林映辰
愛冒險的小金魚 by胡鍾懿
愛冒險的小紅魚 by謝享妘
愛冒險的小金魚 - 阿光 by鍾耀緯
小魚兒的冒險旅程 by張嘉芯
有個性的小魚兒 by廖宏閔

小四作品
校際交流記 by張新蕾
戶外教學記 by呂岱耘
韓國之旅 by王歆維
長毛象YUKA的超時空之旅 by李昀
澎湖遊記 by蕭亮心
六福村遊記 by廖泓瑋
南寮遊記 by陳冠穎
難忘的旅行 by蔡昌恩
難忘的旅程 by吳瑋昕

國小進階班
熱氣球之旅 by江宜軒
校外教學 by江承軒
小琉球之旅 by呂沛芸
義大一日遊 by姜名孺

小五作品
我的小地方 by陳妍希
我的小地方 by鄭伊荏
自己開一間店吧! by賴欣葳
我開的店 by蔡昌祐
我的一間店 by廖子傑
我的一間店 by萬祐嘉
夢幻甜點屋 by黃靖棻
我的一間店 by黃祺鈞
我自己開的一家店 by范紫璇
開一家店 by謝師誠
自己開間店 by葉驊霈
我想開的一家店 by劉奎秀
夢想中的民宿 - 夏&海 by黃颽蓁
我開的一家店 by陳晏寧
我自己的一家店 by朱薏蓉
開一家店 by王靖彣
開一家店 by馬潔恩
開一家店 by張祐誠
商品廣告設計 by彭詠麒
天使之戀 by王于晏

小六作品
我看我的童年 by李瑋芸
反思我的童年 by周莉蘋
我的童年 by葉柏成
童年地圖 by翁捷妮
童年記趣 by吳懷寧
童年故事 by陳芊瑀
童年故事 by張新芸
童年往事 by徐伊瑾
我的童年 by鄒少桐
我的童年小說 by陳柏宇
我的童年點滴 by杜美涵

青少年A班
換個角度 by胡庭緯
我看愚公移山 by蕭辰翰
我看愚公移山 by李佳瑀
我看愚公移山 by林佩蓉
我看愚公移山 by梁育瑄

青少年G班
從狐狸與小王子談起 by朱恩嫻
從狐狸與小王子談起 by吳瑋倫
從狐狸與小王子談起 by呂品妤
從狐狸與小王子談起 by黃御鵬

青少年E班
那一刻,我的省思 by江佳諭
那一刻,我的反省 by吳錞珈
那一刻,我的省思 by江虹伶
那一刻,我的發現 by李軒
那一刻,我的反省 by林采蓁
那一刻,我的反省 by陳彤縈
那一刻,我的省思 by蔡侑哲

英文作品(中級)
A Golf Prodigy by Je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