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曾意婷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陳星妤
快樂的一天 by陳思妤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余昊威

小三作品
介紹一本書 - 媽媽的紅沙發 by劉奕秀
介紹一本書 - 好鼻師 by廖宏閔
介紹一本書 - 艾蜜莉的畫 by陳竑齊
介紹一本書 - 可怕的貓 by張芳境
介紹一本書 - 雅博曼陀的夢 by羅庭緯
介紹一本書 -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 by鍾耀緯
介紹一本書 -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 by吳俊霆
我最喜歡看的書 by劉律德
介紹一本好書 by戴妤婕
介紹一本書 by劉晨緯

小四作品
一件讓我困擾的事 by蔡昕芸
一件讓我困擾的事 by張祐慈
一件讓我困擾的事 by林柏穎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萬紘甫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陳人瑋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趙宇辰
難題與解題 by汪靖蓉
難題與解題 by呂岱耘
難題與解題 by余銘峻
難題與解題 by林鈺添
玩的時間不夠多 by吳冠妤

國小進階班
我的難題 by姜名孺
我的難題 by江宜軒
難題與解題 by朱宸嫻

小五作品
有你真好 by王于晏
有你真好觀察記錄 by黃颽蓁
有你真好 by葉驊霈
有你真好觀察紀錄 by沈芝羽

小六作品
一心一意 by江承希
兩個一 by葉品辰
小數字,大道理 by杜美涵
奇異的一天 by周莉蘋
好幾個「一」 by馬懷恩
我生命中的「幾個一」 by陳宇宏
小學生活「幾個一」 by黃瑋萱
校園生活的「幾個一」 by李昀蓁
校園生活的幾個一 by徐伊瑾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吳懷寧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呂柏叡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翁捷妮
校園中的「一」 by郭沛樺
生命中的幾個一 by蔡承憲
小學生活幾個一 by蔡秉璁

青少年A班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王景誠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張乃文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陳奕蓁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陳郁錡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蕭辰翰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唐佑頤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蔡佩珈
西雅圖酋長演講稿 by蔡維怡

青少年G班
冥想 by呂品妤
畫面/冥想 by黃郁潔
冥想 by黃御鵬
冥想 by蔡昀蓉

青少年E班
按讚的時候 by江佳諭
按讚的時候 by吳錞珈
按讚的時候 by陳彤縈
按讚的時候 by鍾淳文
按讚的時候 by莊哲維

英文作品(中級)
The Price of Power by Jeff
The Price of Power by 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