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小三作品
我的海上妙妙屋 by王靜瑜
我的移動妙妙屋 by蔡欣融
我的奇特妙妙屋 by簡佑叡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李瑋嘉
我的小心願 by羅庭緯
我的小心願 by彭柏齡
我的小心願 by劉晨緯

小五作品
應該不應該 by廖泓瑋
應該不應該 by朱宸嫻
應該不應該 by陳冠穎
應該不應該? by周峻葳
應該不應該 by林鈺添

小六作品
痛苦的記憶和成長 by陳妍希
痛苦與成長 by賴欣葳
痛苦後的教訓 by吳沛穎
一次痛苦的比賽經驗 by黃颽蓁

青少年A班
爸爸的背 by馬懷恩
爸爸的手 by吳懷寧

青少年G班
木桌下 by陳奕旭
大樹下 by林欣樺

青少年E班
聽聽那冷雨 by黃郁潔


中文佳作
小三作品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姜羽芹
我的科技大樓 by陳以騰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陳俞安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蔡聿恩
神奇樹屋 by陳星妤
我的奇妙海底屋 by余昊威

小四作品
我的新年小小心願 by林映辰
我與家人的小心願 by胡鍾懿
我的小心願 by鍾苡嫺
我的小心願 by連鎧
我的小心願 by陳彥菱
我的小心願 by林庭宇
我的小心願 by范靖翎
我的小心願 by張嘉芯
我的小心願 by顏書崡

小五作品
應該不應該? by呂沛芸
怎樣做才好? by楊雅羽
應該不應該 by管若彤
應該不應該 by姚宣辰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陳宇翔
應該不應該 by李崧銘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柯俊安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何明軒

小六作品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張子浩
痛苦與成長 by蔡典伯
痛苦的記憶 by董睿群
痛苦與成長 by黃靖棻
痛苦與成長 by陳宗旗
痛苦與成長 by林昀萱
痛苦後的成長 by王靖彣
一次痛苦友情的經驗 by王于晏
痛苦 by王堇亘
痛苦的回憶 by葉驊霈

青少年A班
爸爸的眼睛 by李昀蓁
媽媽的手 by陳昱廷
媽媽的手 by鄒少桐
爸爸的眼睛 by周宜蓁

青少年G班
騎樓下 by梁育瑄

青少年E班
聽聽那冷雨 by江孟潔
聽聽那雨聲 by李瑄哲
聽聽那雨聲 by黃御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