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到日本的野園公苑 by廖振宇

小三作品
妹妹 - 小梅 by蔡欣融
小龍貓 by蔡聿恩
爸爸 by彭暐喆
姐姐 by王靜瑜
妹妹 - 小梅 by徐子甯
姐姐 - 小月 by姜羽芹

小四作品
難題與解題 by林映君
我該怎麼辦? by林映辰
難題與解題 by廖柔茵
難題與解題 by劉恩奇
難題與解題 by陳亭蓁
我該怎麼辦 by張嘉芯
難題與解題 by楊博元
難題與解題  by劉律德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黃琬智
難題與解題  by曾圓詠
難題與解題  by莊珈芸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王君維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汪靖蓉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岱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翁詠薇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冠穎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周佳儒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品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羅宇帆
關心你,可均 by呂沛芸
羅宛昀,我關心你 by林依辰
志玲,我關心妳 by楊雅羽
我在乎的一件事 by管若彤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周峻葳
我在乎的人 by林靖軒

小六作品
一群工作的人 by劉奎秀
我看一群工作的人 by賴欣葳
一群工作的人 by蔡典伯
一群工作的人 by萬祐嘉
我看一群工作的人 by黃靖棻
我看一群工作的人 by徐可欣
一群工作的人 by林昀萱
拜託方家滷味 by陳晏寧
拜託方家滷味 by吳沛穎
一群工作的人 by王靖彣
一間賣菜攤 by黃颽蓁
一次參觀市場的經驗 by張雅涵
賣菜的攤子 by林品瑜
觀察一群工作人物 by林佩妮
一群工作的人們 by賴柏宇
一群工作的人 by劉凱傑
一群工作的人 by張子浩

青少年A班
胡適先生的詩 - 老鴉 by朱俊嘉
胡適的詩 by周莉蘋
胡適的詩 by簡邑丞
胡適的詩 by李昀蓁
胡適的詩 - 老鴉 by周宜蓁

青少年G班
我反對廢死 by蕭辰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