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問路 by陳家穎

小三作品
到海邊 by周亮宇
海邊 by郭佳穎
海邊 by林佑璇
海邊 by陳俊穎
海邊 by吳宜芮

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鍾紘越
品嚐酸甜苦辣 by孫煒翔
品嚐酸甜苦辣 by李品翰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潘彥宇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徐子甯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陳以騰
酸甜苦辣的考驗 by賴逸鴻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鈴木天翔
奇怪的味道 by彭思瑀
酸甜苦辣的味道 by張季潍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林欣岑

小五作品
人物報導 by蔡昌恩
黃俊逸專訪 by謝承諺
人物報導 by魏翊州
人物報導 by林映君
人物報導 by廖柔茵
人物報導 by劉律德
人物報導 by張嘉芯
人物報導 by林恩睿
人物專訪 by林彥志
人物報導 by劉奕秀
人物報導 - 王采平 by郭妍彣
人物報導 by莊珈芸

小六作品
楓紅染溪 by周峻葳
楓紅染溪 by蔡怡安
楓紅染溪 by林芝如
楓紅染溪 by李晏禎
楓紅染溪 by陳宇翔
楓紅染溪 by姚宣辰
楓紅染溪 by林鈺添

青少年A班
我發現...... by賴欣葳
我發現 by黃昱禎
我發現 by黃羽婕
我發現 by林詠臻
我發現...... by李希均
我發現...... by張雅涵

青少年G班
新竹的秋日氣息 by周宜蓁
新竹的秋日氣息 by林言蓉

青少年E班
分享 by陳郁錡
分享快樂 by梁育瑄
給予 by王靖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