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留言板 by鄒佑函
留言板 by洪苡瑄

小四作品
有趣的朗讀 by余昊威
有趣的朗讀 by戴心愉
有趣的朗讀 by劉恩劭
有趣的朗讀 by王沛閎
有趣的朗讀 by彭思瑀
好玩的朗讀 by陳威圻
朗讀的樂趣 by蔡聿恩
朗讀的樂趣 by徐子甯
有趣的朗讀課 by王靜瑜
有趣的朗讀 by孫煒翔
有趣的朗讀 by王定康
有趣的朗讀 by鄭凱駿
有趣的朗讀 by陳以騰

小五作品
我的真朋友 by薛芷羚
我的真朋友 by曹瑋耘
我的真朋友 by張嘉芯
誰是真朋友 by林羿緹
我的好朋友 by林彥志
我的真朋友 by鍾耀緯
我的真朋友 by鍾苡嫺
我的真朋友 by廖柔茵
我的朋友 by謝承諺
我的朋友 by樊佳瑄
誰是我朋友 by詹欣叡
我的真朋友 by曾圓詠
我的真朋友 by林恩睿

小六作品
參觀動物園 by黃梓銨
有意思的故事 - 小鳥的疑問 by張祐慈
運動會 by胡仁翰
有意思的故事 by林靖軒
有意思的故事 by汪靖蓉
有意思的故事 by李晏禎
有意思的故事 - 鮭魚的疑問 by吳紀潓
有意思的故事 - 昏倒案 by潘佳妤
有意思的故事 by姚宣辰
有意思的故事 by林鈺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