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阿羅的童話 by劉律妤
阿羅的畫 by林禹彤
阿羅的童話 by林靖
阿羅的童話王國 by林禹彤
阿羅的夢 by戴品瑜

小三作品

用形容詞造句 by李姝豫
用形容詞造句 by林佑璇
用形容詞造句 by林侑洵
用形容詞造句 by胡峻睿
用形容詞造句 by游睿東
用形容詞造句 by廖振宇
用形容詞造句 by鄭苡彤
吃一吃,啥味道 by林英宬
吃一吃,啥味道 by邱奕睿
吃一吃,啥味道 by張博竣

小四作品
青山綠水 by董映辛
熱氣球嘉年華 by梁丞淳
湖光山色 by王定康
色彩的小天地 by潘彥宇
湖光山色 by陳俞安
雨過天晴 by孫佳郁
花市風景 by王靜瑜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張皓澤
西班牙的黃昏 by陳以騰
一個彩色世界 by林莉菁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賴逸鴻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薛楚蓁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鍾宜臻
一個彩色的世界 by洪韶蔚
去旅遊 by曾翊誠

小五作品
想念的人 by詹欣叡
不見所以想念 by吳俊霆
不見所以想念 by廖柔茵
不見所以想念 by盧昱丞
不見所以想念 by鍾耀緯
一個想念的人 by林恩睿
不見,所以想念 by高晨恩
因為不見,所以想念 by丁牧淮
因為不見,所以想念 by吳依霖
想念的人 by劉裕勝
想念的人 by林彥志
想念的人 by林庭宇
想念的人 by曹瑋耘
想念的人 by薛芷羚
想念的人 by鍾苡嫺

小六作品
我身邊的「沒關係」小姐  by陳又榆
我身邊的「隨便」小姐  by楊雅羽
我身邊的差不多小姐  by管若彤
差不多先生 by盧璽云
差不多先生 by李晏禎
我的差不多弟弟 by林芝如
我的差不多同學 by林鈺添
差不多先生 by薛旭宸
差不多同學 by王柏霖
差不多妹妹 by林依辰
差不多先生 by黃梓銨
汪伯伯糗事一籮筐 by張祐慈
差不多先生 by徐子翔
「差不多」到底好嗎? by潘佳妤

青少年A班
我看「愚公移山」 by劉祉希
「愚公移山」之我的觀點 by梁哲嘉
我看愚公移山 by邱一宸
我看「愚公移山」 by林詠臻
論愚公移山 by王靖彣

青少年G班
春天的痕跡 by林言蓉
公園裡春天的痕跡 by馬懷恩

青少年E班
校園,春天的訊息 by陳郁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