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象嘟嘟的故事 by李存稀
小象壯壯的故事 by李享
旦旦和斑馬 by林靖
小象旦旦找朋友 by柯晴若
小象旦旦的朋友們 by黃語蕎

小四作品
我和姊姊的心肝寶貝 by林侑洵
我的心肝寶貝 by柯鈞喨
爸爸的心肝寶貝 by陳妤嫻
姊姊的心肝寶貝 by楊恆佳
誰的心肝寶貝 by鄭苡彤
爸爸的寶貝 by鍾瀚緯
我永不會忘記的寶貝 by王若羽
我的寶貝 by石佾
我的寶貝 by羅立宸
阿嬤的放大鏡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神奇書包 by劉恩圻
解決家事問題的機器人 by吳瑄綸
我的神奇發明 by林莉菁
我的神奇發明 by董映辛
我的新發明 by彭思瑀
自動開關機 by吳懷寬
神奇機器人 by楊迅安

小六作品
真與假 by彭柏齡
真與假 by盧昱丞
真與假 by鍾耀緯
真花與假花 by王采平
真話與假話 by王韻涵
真話與假話 by彭彥柏
真假不同 by王翊嘉
真花與假花 by劉裕勝
真花與假花的比較 by杜育瑄
真與假 by吳韶恩
真與假 by林恩睿

青少年A班
我的收藏品 by張羽萱
我的收藏品 by周楷英
我的收藏品 by林靖軒
我的收藏品 by黃盈瑄

青少年G班
老人的獨白 by陳伊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