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
有趣的事,和他一起做 by巫姵妮
有趣的事,和他一起做 by楊依宸
有趣的事,和他一起做 by劉予涵

小三作品
快樂的戶外教學 by張容瑄
坐飛機 by莊承翰
出去玩 by劉宥萱
姐姐的禮物 by張筠婕
鼻屎先生、鼻屎女士 by林冠辰
爸爸買禮物給我 by江宥萱
忘了帶東西 by范鈞硯
中獎了 by閔懷禛
我撿到錢了! by萬奕岑
我的小日記-九二一 by莊采璇
韓國之旅 by周宥全
全班被老師罵 by曹育寧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辛靖雯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張倢睿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曾歆甯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陳品言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施佾承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黃奕硯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王洛琳



小五作品
快樂是什麼? by黃楚鈜
什麼是快樂 by陳芷琳
快樂是什麼? by戴宏軒
快樂是什麼? by許瑋宸
快樂是什麼 by曾舜祺
快樂是什麼 by林子筠
快樂是什麼? by郭佳穎

小六作品
谷關溫泉之旅 by蔡欣融
中秋節 by陳叡亭
計畫與寫作重點 by葉宥昕
計畫與寫作 by張季濰
蟑螂大戰 by華唯辰
計畫與寫作重點 by吳懷寬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黃奕甯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李亭蓉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張宸瑜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史家俞
拉尿事件 by柯昱煒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看便利商店 by劉奕秀
我看便利商店 by張嘉芯
我看便利商店 by吳韶恩

青少年G班作品
一件班服 by張祐慈
衣服故事專賣店 by魏毓庭
制服的故事 by許博彥
一件古董衣的故事 by周佳儒
衣服故事專賣店 by林靖軒

青少年H班作品
覺醒 by黃御鵬
覺醒 by黃冠維
​​​​​​​覺醒 by陳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