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作品
三個強盜的故事 by巫姵妮
三個強盜的故事 by楊依宸
「三個強盜」的故事 by蕭亦辰

小三作品
辛苦的人 by張筠婕
厲害的人 by黃絡庭
噁心的人 by呂彥萱
一個愛生氣的人 by郭珉萱
一個討厭的人 by陳浩鈞
關心我的人媽媽 by江宥萱
讓我生氣的妹妹 by林筠蓁
愛心的媽媽 by張宸睿
溫暖的人-媽媽 by閔懷禛
討厭的人 by張容瑄
厲害的人 by莊承翰
厲害的人 by陳盈羽
溫暖的人 by曾語安
很聰明的爸爸 by陳仕朋
聰明的爸爸 by陳彥勳
善良的同學 by鄭筱瑾

小四作品
發生戰爭的開始 by陳品言
國王打獵 by辛靖雯
穿越時空 by張倢睿
世界大戰爭 by黃奕硯
有趣的老街 by余昕妍
面對月考 by王洛琳
波斯市場 by曾語瑤
壞心的巫婆 by楊永熙

小五作品
我的愛心樹 by劉定澤
我的愛心樹 by劉育寧
我的愛心樹 by陳芷琳
我的愛心樹 by陳妤嫻
我的愛心樹 by謝子淇
我在乎的人 by王孟筠
我的愛心樹 by郭佳穎

小六作品
谷關溫泉之旅 by蔡欣融
中秋節烤肉 by江振豪
校外教學 by張宸瑜
韓國五日遊 by吳懷寬
櫻花之都 by黃奕甯
加拿大之旅 by林莉菁
考試前後 by余昊威
特別的經驗 by史家俞
科教館之旅 by王定康

青少年A班作品
霧 by丁牧淮
霧 by羅庭緯
霧 by劉奕秀
霧 by林欣穎
霧 by鄭翔尹

青少年H班作品
自然科學作品閱讀理解與寫作 by黃御鵬
自然科學作品閱讀理解與寫作 by陳宏恩
自然科學作品閱讀理解與寫作 by林言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