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敘事班
特別的我 by巫姵妮
我 by蕭亦辰
我 by楊依宸

小三作品
童詩花園 by林芸翌
童詩花園 by郭珉萱
海邊 by林筠蓁
海邊 by劉宥萱
海邊 by張筠婕
海邊 by陳立瑾
海邊 by張容瑄
海邊 by曾語安
海邊 by閔懷禛
散文改寫成詩 by陳仕朋

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徐定琰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林子傑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陳品言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林妤柔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蔡逸璇
味覺考驗 by張倢睿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林語潔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余昕妍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王洛琳

小五作品
人物專訪 by劉亭妤
人物專訪 by陳芷琳
人物專訪 by陳妤嫻
人物報導 by林欣儒
人物報導 by林尚霆
人物報導 by吳宜芮
人物專訪 by張宇安
訪問作文老師 by鍾瀚緯
訪問作文老師 by曾心耘
訪問作文老師 by郭佳穎
訪問作文老師 by林侑洵

小六作品
楓紅染溪 by葉宥昕
楓紅染溪 by張季濰
楓紅染溪 by李亭蓉
楓紅染溪 by余昊威
楓紅染溪 by吳瑄綸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發現... by楊帛蓁
我發現-- by顏書崡
我發現 by黃柏諺
我發現 by戴妤婕
我發現 by鍾至堯

青少年G班作品
一首童年時代的歌 by張羽萱

青少年E班作品
一個富有意義的地方 by黃靖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