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給姑媽笑一個 by巫姵妮

小三作品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王映涵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黃絡庭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陳立瑾
我有話要說 by葛年傳
我有話要說 by萬奕岑
我有話要說 by林筠蓁
我有話要說 by曾語安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閔懷禛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林靈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張敦雲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曾怡璇

小四作品
三隻小豬獨幕劇 by邱詩芸
巨人族獨幕劇 by林子傑
劇本創作 by呂宏裕
狐狸分肉 by彭安節
熊和兩個旅人 by王洛琳


小五作品
客人到我家 by羅立宸
時間老人走過 by李芸榛
我的改變世界 by賴品潔
我的改變世界 by劉育寧
我的改變世界 by黃詩穎
我的改變世界 by陳妤嫻
改變時間的時間老人 by林子筠
我的改變世界 by曾心耘
我的改變世界 by郭佳穎
我的改變世界 by胡峻睿
我的變化世界 by林侑洵

小六作品
新年的頭香 by陳昱劭
過年大掃除 by薛媛僖
回憶 by張季濰
六年級生活 by林宜靚
弟弟 by林文瑀
童年的回憶 by吳懷寬
生活中的「一」 by黃羣茵
生活中的「一」 by蔡欣融
生活的幾個一 by黃奕甯
考試的教訓 by余昊威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by林宛昕


青少年A班作品
故事中我們發現的社會問題-霸凌 by劉奕秀
故事中發現的社會問題 by許宜莉

青少年G班作品
事實與觀點 by黃亭勻
事實與觀點 by廖庭儀
《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 by劉裕勝
小紅帽的真實故事 by萬洪妗
事實與觀點 by郭芯妤
事實與觀點 by林靖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