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假期中的日記 by麥書瑜
假期中的日記 by邱子軒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倪東浩
媽媽,我知道您 by萬奕岑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宸睿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晏鋒
我眼中的媽媽 by劉宥萱
我眼中的媽媽 by林筠蓁
我眼中的媽媽 by曾語安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浩鈞
媽媽,我知道您...... by蔡予銓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佑銓
我眼中的媽媽 by朱珈妤
我眼中的媽媽 by王映涵
媽媽我愛您 by楊侑哲
媽媽,我知道您 by溫立澤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彥勳

小四作品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劉宣慧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孫心予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辛靖雯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張倢睿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趙俤翔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楊昕諺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黃奕硯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彭安節

小五作品
山亭夏日 by李芸榛
寫下山亭夏日的風景 by謝子淇
山亭夏日 by劉定澤
山亭夏日 by胡詠瀚
山亭夏日 by趙俤翔
山亭夏日 by黃泓叡
山亭夏日 by郭力安
山亭夏日 by胡峻睿
山亭夏日 by林侑洵

小六作品
比喻與文章修辭─烏龜 by倪明璋
比喻與文章修辭─手機 by柯昱煒
比喻多方 by余昊威
比喻多方 by蔡欣融
蝴蝶的聯想 by林宛昕
比喻多方 by林文瑀

青少年A班作品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謝易軒
走進太陽雨 by青光明
走進黑澤明的《夢》 by張嘉芯
走進黑澤明的夢 by戴妤婕

青少年G班作品
我看流浪動物這件事 by林鈺添
我看流浪動物這件事 by萬洪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