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象的一天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一件驚訝的事 by周宥全
一件驚訝的事 by温立澤
記一件驚訝的事 by蕭亦辰
一件驚訝的事 by葛年傳
蟬的驚險記 by閔懷禛
嚇弟弟的後果 by林晏鋒
一件驚訝的事 by蔡予銓

小五作品
我的店 by蔡宜蓁
我的店 by吳君麟
自己開一間店 by陳品言
我自己的店 by洪雋閎
自己開一家店吧!by邱詩芸
開一間店 by周羿均
開一間店 by王洛琳
我的店 by黃琬宸
特別的店 by劉宣慧


小六作品
童年地圖 by林侑洵
童年地圖 by楊舒棋
童年地圖 by曾語婕
童年地圖 by李允中
童年地圖 by黃詩穎
童年地圖 by黃柳菁
童年地圖 by陳思璇
童年地圖 by林子筠
我的童年地圖 by劉育寧
我的童年地圖 by黃子恆
童年地圖 by彭妍昕
童年地圖 by許嵐瑄


青少年G班作品
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by李晨儀
記憶中的好滋味 by江天靖

青少年E班作品
我心中的看板人物 by張祐慈
我心中的看板人物 by張羽萱

文言文作品
彭奕量詠夏天 by彭奕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