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爸爸,我要月亮 by陳南均
爸爸,我要月亮 by陳泳霏
爸爸,我要月亮 by張允誠

小三作品
逛街趣 by李昀晅
石坊街逛街趣 by曾奕語
一起逛街去 by許瑋翔
一起逛街去 by張允臻
一起逛街去 by吳守哲
大手牽小手,一起去逛街 by許瑜恬
一起去逛街 by賴宜樂

小四作品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黃崧恩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郭詠嫻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張宸昕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卓柏翰
一次麻黑的作文課 by楊侑哲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林芸翌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莊采璇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詹子瑩
摸黑的經驗 by周宥全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陳仕朋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韓子程
第一次當盲人 by張宸睿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萬奕岑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何孟欣

小五作品
訪問我的好朋友 by邱詩芸
訪問作文班同學 by林可昀
訪談作文班的一位同學 by蔡宜蓁
訪談作文班一位同學 by王洛琳
訪談作文班的一位同學 by徐莘喬
訪談作文班一位同學 by吳奕佳

小六作品
煙火的聯想 by謝依珊
煙火的聯想 by黃泓叡
煙火的聯想 by許丞鎧
煙火的聯想 by柯品辰
煙火使我想起 by劉育寧
煙火的聯想 by黃詩穎
煙火的聯想 by陳彥宇
煙火的聯想 by林子筠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發現...... by林靚柔
我發現...... by余昊威
我發現...... by徐禎鈞
我發現...... by張晟晧
我發現...... by林莉菁

青少年G班作品
找路 by戴妤婕
物品的故事 by彭宇謙

青少年E班作品
我較為認同美國的讓座文化 by張哲與
我較為認同美國的讓座文化 by劉珊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