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打電話給白熊 by林韋廷
打電話給貓咪 by蔡甯暄
打電話給老師 by張允臻
打電話給仙人掌 by彭柏諺
打電話給爸爸 by唐梓萱
神奇電話 by李昀晅
神奇電話 by黃筠儒

小四作品
一個奇怪的夢 by何孟欣
進入妖魔世界 by張宸睿
恐怖的一天-大戰篇 by曾怡璇
破天荒的一天 by陳彥勳
奇怪的一天 by張文婷
奇怪的一天 by張宸昕
一場驚險的夢境 by薛力豪
破天荒的一天 by孫立軒
奇妙的一天 by黃峻晨
早上六點半 by吳敏菲

小五作品
我常常在想 by陳均翰
我常常思考... by賴玥昀
我常常思考... by侯佳妤
海洋 by林筠蓁
神奇的「根」 by林可昀
如果我是哲學家 by洪雋閎
沒有盡頭的天空 by邱詩芸
我常常在想 by楊秉翔
我常常在想 by王洛琳

小六作品
閱讀文學名著報告 by黃皓珉
名著報告-項鍊 by林侑洵
項鍊心得報告 by李妍淳
《項鍊》角色分析 by林子筠
《項鍊》角色分析 by李芸榛

青少年A班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彭奕量
我有話要說... by林莉菁
我有話要說... by錢治嘉

青少年G班作品
譬喻、聯想與描述 by蔡承達
一個自私的人 by李晨儀
脾氣不好的人 by謝易軒

文言短文作品
從論語的一句話說起 by薛羽棠
論語的一句話說起 by彭權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