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天竺鼠 by張珮旎

小三作品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林韋廷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蔡甯暄
我的森林妙妙屋 by韓子茵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邱子軒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莊博智
我的小心願 by鄭筱瑾
我的小心願 by朱珈妤
我的小星願 by林芸翌
我的小心願 by卓柏翰

小五作品
一句話的力量 by黃昱鈞
惹人討厭的話 by黃昱喬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陳均翰
惹人討厭的話 by陳品言

小六作品
在痛苦中成長 by林歆芝
在受苦中成長 by劉定澤
與痛苦和平共處 by林子筠

青少年A班作品
阿婆的背影 by陳昱安
外公的手 by張晟晧

青少年G班作品
騎樓下 by張嘉芯

青少年H班作品
靜夜情懷 by吳蕙旻

文言文作品
論語課,我問我見我思 by薛羽棠

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小鳥 by陳泳霏

小三作品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賴宜樂
我的海上妙妙屋 by張哲愷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吳守哲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張喬蓁
我的清幽妙妙屋 by曾奕語
我的美味妙妙屋 by李昀晅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何孟欣
我的小心願 by陳仕朋
我的小心願 by莊采璇
我的小小心願 by黃子晴
我的小心願 by楊侑哲
我的小心願 by張宸昕
我的小心願 by詹子瑩
我的小心願 by趙恩迦

小五作品
一句討人厭的話 by鄭可其
令人討厭的話 by楊秉翔
令人討厭的話 by王洛琳
令人討厭的話 by黃奕硯
惹人討厭的話 by侯佳妤
惹人討厭的話 by張倢睿
惹人討厭的話 by賴玥昀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曾玠湶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林可昀
惹人討厭的話 by邱詩芸

小六作品
在痛苦中成長 by謝子淇
在痛苦中成長 by鄭宇珊
在痛苦中成長 by林侑洵
在受苦中成長 by唐佑熙
在受苦中成長 by柯品辰
在痛苦中得到快樂和成長 by蕭守博
在受苦中成長 by吳侑家

青少年A班作品
瀏海-by許蓁宜
我心目中爺爺的手 by薛媛僖
阿婆的背影 by郭芯旻

青少年G班作品
課桌椅下的兩隻手 by顏書崡
感情下的故事 by李晨儀
面具下 by戴妤婕

青少年E班作品
班長的公開信 by劉珊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