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選拔大賽 by江晉亮
選拔大賽 by張允誠
模範生選拔大賽 by陳泳霏

小三作品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蔡甯暄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賴宜樂
我的藏寶圖 by林韋廷
我的藏寶圖 by張允臻
我的藏寶圖 by張喬蓁
我的藏寶圖 by黃筠儒
一次有趣的尋寶 by韓子茵
我的尋寶之旅 by林韋廷
尋寶趣 by曾奕語
我的寶藏 by賴品蓁

小四作品
愛德華的抉擇 by何孟欣
愛德華的抉擇 by林靈
自由?飼養? by曾怡璇
愛德華對貓頭鷹的選擇 by陳彥勳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卓柏翰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陳立瑾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閔懷禛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楊侑哲
愛德華的難題 by李威憲
愛德華的難題 by鄭世懋


小五作品
午餐時間 by紀函穎
我的一天 by莊采和
有錢學生的故事 by邱允睿
我和妹妹之戰 by張恩睿
開學前的寒假旅遊-臺南之篇 by吳守捷
魔法成語世界 by陳品言
奇妙的合作 by楊秉翔
餐廳裡的事 by王洛琳

小六作品
生肖他與我 by謝子淇
生肖與我 by鄭苡彤
生肖與我 by林侑洵
十二生肖-豬 by彭姸昕
生肖與我 by劉定澤
我的生肖 by黃泓叡
生肖他與我 by蕭博珊
生肖與我 by黃皓珉
鼠與我 by黃柳菁
生肖與我 by胡芷嫻

青少年A班作品
輸與贏 by彭奕量
輸與贏 by陳昱安
輸與贏 by林莉菁
輸與贏 by林映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