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阿羅的童話國 by江晉亮
阿羅的童話國 by吳沁璇
阿羅的童話國 by張允誠

小三作品
猜猜我是誰 by李欣舫
猜猜我是誰 by賴宜樂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李梓瑜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彭柏諺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賴品蓁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賴逸軒

小四作品
色彩的聯想 b陳柏蓁
色彩萬花筒 by萬奕岑
色彩萬花筒 by朱珈妤
色彩萬花筒 by林芸翌
色彩萬花筒 by楊侑哲
色彩萬花筒 by張宸昕
色彩萬花筒 by黃翊恩
色彩萬花筒 by薛力豪
色彩萬花筒 by黃峻晨
彩色萬花筒 by鄭世懋
彩色萬花筒 by韓子程
彩色萬花筒 by卓柏翰

小五作品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均翰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賴玥昀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張倢睿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林語潔
未寄出的信 by陳品言
未寄出的信 by陳泓蓁
未寄出的信 by侯鈺宸
未寄出的信 by邱詩芸
未寄出的信 by辛靖雯
未寄出的信 by呂昀哲
未寄出的信 by余昕姸

小六作品
螞蟻與蝗蟲 by徐宥博
被困在洞裡的羊和狼 by柯品辰
兩隻公雞的故事 by劉定澤
寬與窄 by黃子恆
勤勞與懶惰 by胡芷嫻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by黃皓珉

文言短文作品
承諾 by王定康

青少年A班作品
從〈路賓之杯〉,我看見 by郭芯旻
從〈路賓之杯〉我看見 by陳佳幼

青少年G班作品
我認識的一個好老師 by楊帛蓁
我認識的一位好老師 by江天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