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蜘蛛與瓢蟲 by江晉亮
蜘蛛與瓢蟲 by吳沁璇
蜘蛛與瓢蟲 by張允誠


小三作品
不多不少,請你形容一下 by許瑜恬
不多不少,請你形容一下 by王奕凱
水果秀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一個色彩的小世界 by林晏鋒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張宸睿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許家禎
海港風情 by周宥全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薛力豪
一個彩色小世界 by黃峻晨
一個彩色的世界 by詹子瑩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韓子程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張宸昕
一個彩色的小世界 by閔懷禎

小五作品
想念妳-芸睿 by吳奕佳
想念你,我的爺爺 by周羿均
想念你,奶奶 by張沛芸
想念您,阿祖 by莊采和
想念你,爺爺 by陳均翰
海草,回來啊! by邱詩芸
想念的人 by王洛琳
想念的人 by辛靖雯
想念的人 by林語潔

小六作品
差不多小姐 by林歆芝
差不多先生 by陳亮宇
差不多先生 by羅立宸
差不多小姐 by徐宥博
差不多小姐 by柯品辰
差不多先生 by劉育寧
差不多先生 by黃子恆
差不多先生 by涂喬鈞
差不多先生 by黃啓睿
差不多先生 by李芸榛
差不多的我 by鄭苡彤
差不多的我 by王柄畯
別當差不多的人 by黃柳菁
差不多先生 by吳侑家

青少年A班作品
換個角度看〈愚公移山〉 by秦宇希
觀點與事實 by林奕翔
假如我是愚公 by張晟晧
從《愚公移山》我看見 by林映岑

青少年G班作品
回憶中的萬聖節 by顏書崡
回憶中的母親節 by張嘉芯
回憶中的生日 by楊帛蓁
記憶中的新年 by彭宇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