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評論一則新聞事件 by李梓瑜
評論一則新聞事件 by彭柏諺

小四作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何宇庭
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人 by何孟欣
我的聰明同學 by陳畇孜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陳寬毅
小人物大英雄─樂樂 by周宥全
我的神力女超人 by黃子晴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陳彥勳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卓柏翰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張敦雲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許家禎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楊侑哲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楊秉岳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張宸昕
我的超級奶奶 by張容瑄
我的超級女神 by詹子瑩

小五作品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紀函穎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鄭可其
要命的數學學習經驗 by吳奕佳
難忘的寫書法經驗 by賴玥昀
一次學習的經驗 by陳均翰
一次學習的經驗 by蔡宜蓁
一次學習的經驗 by蔡詠翔
我的直排輪學習經驗 by邱詩芸
我的英文學習經驗 by張睿芸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辛靖雯
我的音樂學習經驗 by林語潔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鍾冠頡

小六作品
我的海洋學校 by謝子淇
有趣的海洋學校 by劉定澤
奇幻世界 by林歆芝
異世界的海洋學校 by謝依珊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劉育寧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陳亮宇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張硯鈞
海底學校 by李芸榛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徐宥博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黃子恆
我的海中學校 by林佑凱
學校想像世界 by林尚霆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黃皓珉
海洋學校 by林子筠

青少年A班作品
母親的故事 by陳昱安
母親的故事 by林莉菁

青少年G班作品
這些年,外婆教我的事 by張嘉芯
外婆教會我的事 by陳允澤
愛的禮物 by陳邦恆

文言文作品
談勤儉 by薛羽棠
我所認識的勤儉家 by李品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