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李梓瑜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許瑜倢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賴宜樂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胡翰威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張喬蓁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彭柏諺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劉冠廷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鄭宇妡
實地觀察與紀錄(一) by吳守哲
實地觀察與紀錄-夏天在哪裡(一)-by韓子茵

小四作品
給秋天加上彩虹 by莊博智
給春天加上彩虹 by陳畇攸
春夏交替的顏色 by吳沛成
春夏交替的顏色 by陳彥勳
春夏交替 by温立澤
春夏交替 by林芸翌
春夏交替 by倪東浩
春夏交替在哪裡 by曾嬿云
春天在哪裡? by黃崧恩
春天在哪裡? by黃翊恩
春天在哪裡? by羅宥沂
春天在哪裡? by羅宥青
夏天在哪裡 by張宸昕
夏天在哪裡 by黃峻晨
夏天在哪裡? by卓柏翰
春天在哪裡? by林冠辰
春天在哪裡? by陳盈羽
夏天在哪裡?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我的地方 by彭和音
我的地方 by鄭可其
我的小天地 by侯鈺宸
我的秘密基地 by蔡宜蓁
我的秘密基地 by邱詩芸
我的小小天地 by周羿均
我的秘密基地 by陳均翰
我的小地方 by賴玥昀
我的天地 by吳奕佳
我的小小天地 by王洛琳
小小的地方 by林語潔
只屬於我的地方 by辛靖雯

小六作品
我的畢業演說計畫 by沈東逸
畢業生致詞稿 by胡芷嫻
我的演說計畫 by柯品辰
我的演說計畫 by涂恆嘉
畢業生致詞稿 by黃柳菁
畢業生致詞稿 by林子筠
我的演說計畫 by黃子恆
畢業生致詞 by李芸榛
我的演說計畫 by徐宥博

青少年A班作品
影響全人類生活的一項發明 by陳昱安
影響生活的一項發明 by林映岑

青少年G班作品
培根寫作之路 by張嘉芯
我與培根 by陳邦恆
我與培根的光陰 by李晨儀
培根印象 by孫瑋婷
寫作不可或缺的三件事 by邱一峻
作文? 培根!-by鄭翔尹

文言短文作品
培根新語-析字趣文 by薛羽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