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雪人的故事 by吳沁璇
寒冷與溫暖的故事 by張允誠

小三作品
我愛夏天 by許瑜恬
夏天在哪裡 by吳守哲
夏天在哪裡 by邱子軒
夏天在哪裡 by彭柏諺
夏天在哪裡 by劉冠廷
夏天在哪裡 by賴品蓁
夏天在哪裡? by王奕凱
夏天在哪裡? by韓子茵
夏天觀察與紀錄 by李品妍
夏天觀察與記錄 by鄭羽勝

小四作品
溼比獸的宣傳看板 by何孟欣
楊芷芸的宣傳看板 by陳畇孜
李誠的宣傳看板 by黃翊恩
李采蔚的宣傳看板 by羅宥沂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卓柏翰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閔懷禛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黃彥融
劉奐均的宣傳看板 by黃峻晨
韓子程的宣傳看板 by鄭世懋
超級特徵比一比 by吳敏菲
超級特徵比一比 by汪立鈞
超級特徵比一比 by卓柏翰
超級特徵比一比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勇敢的小兵 by紀函穎
勇敢的小兵 by鄭可其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秦睿儀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陳均翰
聽聽他怎麼說 by賴玥昀
聽聽他怎麼說 by周羿均
勇敢的小兵 by陳品言
勇敢的小兵 by邱詩芸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林語潔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王洛琳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吳宇蓁

小六作品
演說心得 by陳芝耘
畢業致詞心得 by劉定澤
畢業致詞心得 by黃子恆
畢業演說 by許嵐瑄
畢業致詞 by李品嫻

青少年A班作品
髒話 by郭芯旻
髒話的入侵 by林映岑
對髒話的見解 by張晟晧
我對髒話的看法 by陳昱安
我對髒話的看法 by徐禎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