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小象靜靜的麻煩事 by張詠晴
小象莎莎的麻煩事 by陳南均
小象力力的麻煩 by吳克輿
小象旦旦的麻煩事 by吳沁璇
小象毛毛的麻煩事 by張允誠

小四作品
一件驚訝的事 by吳守哲
一件驚訝的事 by張喬蓁
大吃一驚的事 by許瑋翔
一件驚訝的事 by張容暢
一件驚訝的事 by韓子茵
尷尬的校外教學 by巫姵妮
可怕的壁虎 by林秉澄

小五作品
有你真好 by許家禎
有你真好 by萬奕岑
有你真好 by周宥全
有你真好 by張芯晨
有你真好 by黃子晴
有你真好 by林芸翌
有你真好 by莊采璇

小六作品
弟弟的改變 by鄭喬芝
我的改變 by王若琳
我改變了 by邱詩芸
我改變了 by施佾承
我改變了 by辛靖雯
我改變了 by張恩睿
我改變了 by楊逸廷

文言文作品
昀儒詠夏 by呂昀儒
柳菁詠夏 by黃柳菁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的收藏品 by林子筠
我的收藏品 by張棕畯
我的收藏品 by蕭守博
我的收藏品 by薛羽棠
我的收藏品 by徐宥博

青少年G班作品
記憶中的味道 by許蓁宜
記憶中的味道 by林映岑

青少年E班作品
走過 by楊帛蓁

高中作品
見微知著 by張巧玲
見微知著 by邱一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