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花找新家 by林羽晴
有個性的小魚兒 by吳克輿
有個性的藍藍 by吳沁璇

小四作品
特寫一個人的事情 by巫姵妮
猜猜他是誰 by許瑜恬 
猜猜她是誰 by張哲愷 
猜猜我是誰 by陳碩賢 
猜猜她是誰 by韓子茵
不耐煩的哥哥 by許瑋翔
我的同學 by劉冠廷

小五作品
我的寵物 by郭詠嫻
我的寵物 by黃子晴
誰寵誰誰愛誰 by鄭筱瑾
我的寵物 by陳盈羽
我的寵物 by張容瑄
誰寵誰誰愛誰 by黃芊芊
我的寵物 by楊侑哲
小米與我 by陳楷喆
我的寵物 by張宸昕
我和小啾的相遇 by詹子瑩
我家的狗狗 by鄭世懋
我與我的魚 by韓子程
我的寵物 by朱珈妤
我與日本鍬形蟲 by范鈞硯
誰寵誰誰愛誰 by曾凱罄

小六作品
花的小世界 by邱詩芸
滿天星是那樣的單純可愛 by莊采和
牽牛花是那麼的吵 by周羿均
天堂鳥是那樣的獨特 by吳宇蓁
天堂鳥是那樣的高貴獨特 by黃奕硯

青少年A班作品
東食西宿的由來 by張彧顒
東食西宿我見、我思 by薛羽棠

青少年H班作品 
雞骨頭 by沈立寬
榕樹下的松鼠 by徐聖崴
四葉草 by趙宇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