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象條文交朋友 by張詠晴
小象沙沙交朋友 by陳南均
小象旦旦找朋友 by陳禹靜
小象交朋友 by吳沁璇
小象ㄌ一ˋㄌ一ˋ-與斑馬 by吳承叡
小象交朋友 by吳承翰

小四作品
我的心愛寶貝 by洪晨翰
我的超炫寶貝 by張哲愷
我的寶貝──卡匣 by張博翔
誰的寶貝 by劉冠廷
我的寶貝──柴犬娃娃 by鄭宇妡
我的可愛寶貝 by巫姵妮
我的寶貝 by鍾岢霓

小五作品
我發明了神奇魔法果實樹 by莊采璇
我發明了神奇筆 by陳仕朋
我的發明-神奇複製魔杖 by陳苡玄
我的大發明 by陳安淇
我的神奇發明 by黃子晴
我的超級發明 by黃翊恩
我的大發明-懶人桌 by鄭筱瑾 
小小發明家 by李羿承 
小小發明家 by韓子程 
我的大發明 by陳盈羽 
記憶螢光筆 by張宸昕
睡覺記憶手錶 by何孟欣

小六作品
新竹市是那樣的美麗 by侯佳妤
新竹之美 by張恩睿
新竹縣的美 by蔡逸璇
我眼中的新竹市 by張沛芸
新竹是熱鬧的地方 by辛靖雯 
新竹是我美麗的家鄉 by吳宇蓁 
新竹是醜陋的家鄉 by黃奕硯
新竹的美麗 by邱詩芸
新竹的美麗與哀愁 by歐東潤

青少年A班作品
國旗的取景與想像 by薛羽棠
國旗的取景與想像 by吳安婕
國旗的取景與想像 by蔡依恬

青少年E班作品 
永恆的滋味 by楊帛蓁
恆久的滋味 by戴妤婕

青少年G班
別亂貼標籤 by徐禎均

青少年H班
行動反思,預測與概述習作 by邱一宸
習作:行動反思 by徐聖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