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乖找媽媽 by徐資涵
蝸牛小乖的麻煩 by吳克輿
蝸牛去冒險 by張允誠
蝸牛小乖找媽媽 by吳沁璇

小四作品
作品討論會 by張喬蓁
作品討論會 by鄭宇妡
介紹一篇我最喜歡的作品 by林千晹
介紹我最喜歡的一篇作文 by巫姵妮

小五作品
欣賞同學創作的寓言故事 by許家禎
欣賞同學創作的寓言故事 by曾凱罄
評論同學的寓言 by王宏軒
欣賞同學的寓言故事 by陳楷喆
欣賞一則寓言故事 by林芸翌
欣賞一則寓言故事 by莊采璇
欣賞一則寓言故事 by陳仕朋 
欣賞一則寓言故事 by張宸昕 
欣賞同學創作的寓言故事 by陳彥勳
龍與虎 by王宏軒
豬的故事 by陳彥勳

小六作品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by張沛芸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張倢睿
給開學的自己一封信 by陳均翰
一封給自己的信 by吳奕佳
一封給自己的信 by邱詩芸
一封給自己的信 by施佾承
快樂迎接開學 by吳柏珏

青少年A班作品
讀莊子寓言「樗櫟之才」我有話說 by劉育寧
讀莊子寓言「樗櫟之才」我有話說 by吳安婕
讀莊子寓言「樗櫟之才」我有話說 by徐宥博
讀莊子寓言「樗櫟之才」我有話說 by蔡依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