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童詩創作 by謝○澄 
童詩創作 by張○誠 
童詩創作 by葉○妤 
童詩花園 by黎○妤
童詩創作 by徐○曦
漫遊童詩花園 by林○晴
漫遊童詩花園 by蔡○霖

小四作品
味覺與事件聯想 by唐○萱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張○臻
甜的聯想 by李○瑜
辣甜的聯想 by陳○賢
酸、甜的滋味 by蔡○禮 
苦甜的聯想 by王○龍 
苦的連想 by吳○哲 
苦甜的聯想 by楊○瑋 
苦哈哈的考試 by張○愷 
火辣的比賽 by陳江○承
辣的聯想 by薛○豪
辣聯想起的一件事 by彭○涵
甜的滋味 by林○澄
樂極生悲 by王○晴

小五作品
吃苦瓜的聯想 by范○硯
給媽媽的一封信 by萬○岑
給媽媽的信 by趙○炘
給阿弟阿姨 by盧○璇
給爸爸的信 by周○全
寫給長輩的信 by倪○浩
寫給叔叔的信 by鄭○懋
寫給舅媽的一封信 by吳○菲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by羅○沂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by羅○青
給舅公的一封信 by陳○辰
給爸爸的信 by黃○恩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by陳○霖

小六作品
「狐狸與我」的景物之美 by鄭○其
狐狸與我 by張○芸
〈狐狸與我〉的景物之美 by卓○辰
狐狸與我的景物之美 by陳○寧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邱○芸 
狐狸與我 by吳○蓁 
狐狸與我 by辛○雯 
狐狸與我 by林○潔 
狐狸與我 by張○睿

國一作品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蔡○芩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朱○庭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薛○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