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問路 by張○嘉 
請問-問路 by黃○祥

小三作品
特別的一天 by吳○叡 
特別的一句話 by戴○宇
特別的話給特別的你 by卓○喬
特別的話給特別的你 by范○旭
弟弟,我有話要告訴你 by張○晴
特別的一句話 by陳o豪

小四作品
上學途中 by彭○諺
放學路上 by陳○碩
放學路上的新鮮事 by廖○菲
放學的路上 by許o翔
放學的路上 by紀o彥
放學的路上 by朱o棋
放學路上 by薛o豪
放學路上的札記 by巫o妮 
放學的路上 by林○澄 
放學後的新鮮事 by韓○茵

小五作品
她的思考 by區○碩
她的思考 by盧○璇
他在想什麼? by陳○喆
他常常在想 by卓○翰
他常常在想 by何○穎
他常常想 by宋o澄
他常常在想 by黃o晴
他常常在想 by黃o恩 
她常常在想 by謝○岑
他常常在想 by周○全

小六作品
〈聖誕禮物〉閱讀心得 by秦○儀
〈海鳥姆村的鯉魚〉閱讀心得 by魏○亘
《旅館的那一夜》閲讀心得 by施o承
《颱風》讀後感 by邱o芸 
《賭王費多里哥》文學札記 by吳○蓁 
《誠實的賊》人物個人分析 by周○均 
多少地才夠-閲讀心得 by黃○華

文言讀寫班作品
庖丁解牛之我思我見 by呂○哲

國一作品
不一樣的讀書心得 by謝o勳
不一樣的讀書心得 by蔡o恬
不一樣的讀書心得 by蔡o芩
不一樣的讀書心得 by劉o澤 

國二作品 
我害怕有天分的人 by鄭○軒

國三作品
我的青春代表字 by戴○婕 

高中作品  
​​​​​​​疫情下的思考與學習 by張○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