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猴子 by黃○祥

小三作品
奧斯卡金像獎 by吳o璇
奧斯卡金像獎 by張o旎
奧斯卡金像獎 by陳o豪 
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吳○叡 
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林○峰 
家庭版 奧斯卡金像獎 by戴○宇
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張○晴
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卓○喬

小四作品
我想對你說 by許○恬
我想對你說 by廖○菲
我想對你說 by馮○恩
我想對你說 by張○暢
我想對你說 by蔡○禮 
我想對你說 by洪○翰 
我想對妹妹說 by張○愷 
我想對你說 by韓○茵 
我想對你說 by胡○翎
我要對你說 by邱o軒
我想對你說 by賴o軒
我想要對您說 by賴o蓁

小五作品
我討厭的人 by趙○炘
小故事大道理 by盧○璇
看見他的好 by朱○妤
看見你的好 by陳○玄
看見你的好 by林○翌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by呂o岑​​​​​​​
我討厭的人 by黃o恩​​​​​​​ 
​​​​​​​小故事大道理 by陳○勳​​​​​​​ 
​​​​​​​我討厭的一件事 by楊○哲​​​​​​​

小六作品
追逐夢想 by紀○穎
築夢的海鷗岳納珊與特斯拉 by蔡○璇
我們都有一個夢想 by卓○辰
筑夢的岳納珊與尼古拉。特斯拉 by邱o芸​​​​​​​ 
他們都有一個夢想,然後呢? by余○​​​​​​​妍 
​​​​​​​他們都有一個夢想 by吳○蓁​​​​​​​

國一作品
媽媽的手 by黃o琦​​​​​​​
爸爸的手 by劉o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