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級密集班A 
大猩猩 by吳○展
大猩猩 by許○齊 
大猩猩 by陳○彤 
大猩猩 by陳○齊 
大猩猩 by楊○翊 
闖關遊戲 by吳○展 
闖關遊戲 by林○瑢 
闖關遊戲 by楊○翊
上課的時候 by蔡o渝
上課的時候 by陳o彤
上課的時候 by許o齊
最喜歡的遊戲 by吳○展
去公園玩 by陳○齊 

低年級密集班B
下課時分 by吳○羽 
下課時分 by李○霈 
下課時分 by張○桐
洗澡時光 by張o桐
洗澡時光 by李o霈
洗澡的美好時光 by李o絨
母雞蘿絲去散步 by鄭o鈞
母雞蘿絲去散步 by李o霈
母雞蘿絲去散步 by李o絨
母雞蘿絲去散步 by吳○展 
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 by吳○羽 
給巫婆的一封信 by李○霈 
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 by黃○叡
生活小物-自動鉛筆 by吳○羽
生活小物-鼻樑片 by吳○展
生活小物-自動鉛筆 by李○絨
生活小物-手錶 by李○霈

中年級密集班A 
下課十分鐘 by周○濬
下課十分鐘 by徐○辰 
下課十分鐘 by莊○合 
我喜歡...... by徐○辰 
我喜歡...... by梁○珊 
我喜歡...... by莊○合 
我喜歡...... by廖○睿
家人的習慣 by周o濬
家人的習慣 by徐o辰
家人的習慣 by莊o合
除不掉的習慣 by魏o婷
我的老師 by劉○歆
活靈活現的譬喻法 by魏○婷
我的家人 by廖○睿
我的家人 by徐○辰 
難忘的節慶 by徐○辰 
我最喜歡的節日 by梁○珊 
難忘的節慶 by詹○緹 
難忘的節日 by周○濬 

中年級密集班B
我的購物清單 by楊○瑤 
我的購物清單 by鄭○蓁
假如我是 by楊o瑤
我在旅遊中看見 by楊o瑤 
我的學校生活 by李○理 
楊桃的學校生活 by楊○瑤 
我的學校生活 by鄭○蓁
給二十年後的自己 by洪○彤
給二十年後的自己 by徐○恩
給二十年後的自己 by黎○妤

高年級密集班A 
二毛與惡夢枕頭 by何○欣
噩夢枕頭之枕頭人(小販) by謝o喆
噩夢枕頭之小販 by蘇o甯
謝謝媽媽 by何o欣
謝謝阿嬤 by謝o喆
禮讓的問題 by何○欣
禮讓 by謝○喆
禮讓的問題 by蘇○甯
禮讓的問題 by周○瑀 
假如我變成一棵樹 by何o欣
假如我變成了一臺人造衛星 by謝o孟
假如我變成一陣風 by謝o喆

高年級密集班B
月的故事與思考 by何○欣 
月的故事與思考 by黃○晨
我的家訓 by黃o晨
孫悟空寫給林克的信 by黃o晨
哆啦a夢寫給孫悟空的信 by何o欣 
尋南溪常道人 by張○恩 
尋南溪常道人 by黃○晨
音樂中的故事 by黃○晨

國中密集班A 
聲音的故事 by王○智 
忙綠中的弦律 by莊○珊 
美術教室裡的回憶 by莊○珊 
記憶中的建築 by陳○晴 
記憶中的老家 by曾○穎
窗 by莊○珊 
窗 by王○智
天真告訴我的故事 by莊○珊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陳○晴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曾○穎 
我與好友的訓養關係 by莊○珊 
我被小不點馴養 by曾○穎 

國中密集班B 
一首詩的聯想 by黃○珉
比較説明 by韓o凱
比較説明 by黃o珉
比較説明 by孫o妍
變,變,變 by黃o珉
變,變,變 by許o宇
變,變,變 by孫o妍 
諺語的啟示 by孫○妍
化暴力為祥和 by韓○凱
化戾氣為祥和 by賴○銘
化戾氣為祥和 by孫○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