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許○齊


小三作品
體驗當記者 by林○緣
體驗當記者 by葉○妤
學習採訪的心得 by陳○希
採訪課的心得 by林○晴 
體驗當小記者 by吳○叡 
體驗小記者 by翁○柔 
體驗當小記者 by許○銘


小四作品
我的難題 by萬○彥
難題與解題 by陳○碩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馮○恩
我們的難題 by張容暢 
難題與解題 by林○寬 
難題與解題 by張○愷 
難題與解題 by韓○茵 
我們的難題 by巫○妮 
我們的難題 by翁○倫
我們的難題 by時○洋
我們的難題 by張○蓁
我們的「難題」 by鄭○妡

小五作品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巫○宥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曾○罄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盧○璇
凱斯的世界 by陳○喆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王○軒
勇敢的小兵 by吳○庭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呂○岑
凱斯的一生 by宋○澄
勇敢的凱斯 by黃○晴 
聽聽大家怎麼說 by卓○翰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朱○妤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by周○全 
不同角度看事情 by郭○羽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陳○瑾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鍾○榆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顏○旭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李○晅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何○穎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倪○浩


小六作品
貓與貓頭鷹 by紀○穎 
寓言故事與我 by周○均 
我的童年也是寓言故事? by林○潔
寓言故事與我的童年省思 by張○淇
一則故事的想法 by莊○鈞

國一作品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宋○諺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黃○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